中文版

中国(海南)南海博物馆
《中央空调设备维护保养》采购服务项目公告

2021年09月03日16:04 办公室

四、技术标准及要求

1、适用于本项目的技术标准包括:《博物馆建筑设计规范》《采暖通风与空气调节设计规范》《通风与空调工程质量验收规范》等国家及海南省制定的相关法律法规及行业规范。

2、提供技术支持服务及培训,当设备故障需服务方半小时内相应,24小时内到现场解决问题。

3、现场勘查时间为2021年9月6日15:00,由采购人统一组织安排勘查。若投标人不按规定时间到达考察地点,采购人不再安排组织单个或者部分投标人进行现场勘查。现场勘查后,采购人将出具加盖公章的现场勘查确认函。(勘查费用由投标人自行负责)投标人须在投标文件中附上采购人出具的现场考察确认函,无现场勘查确认函该投标文件作废。现场勘查结束后投标人编制维保方案。

4、方案包括:(1)近几年服务过同类型项目的业绩即合同原件(2)拟派的管理维护及保养团队人员相关证件(3)项目技术服务方案。投标人将方案和报价内容分开密封

五、付款方式

本项目付款方式按照海南省国库支付相关规定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