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中国(海南)南海博物馆
《中央空调设备维护保养》采购服务项目公告

2021年09月03日16:04 办公室

三、投标人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需提供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副本,如已办理三证合一的单位只需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须包含:“空调维护保养”或“空调售后服务”、“制冷空调设备销售”、“中央空调”等。

2、投标人派往本项目中的维保人员须持有“制冷与空调设备安装修理作业”、“电焊工”、“管道工”“低压电工作业”、“高压电工作业”证等。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21年任意一个月的依法纳税证明凭证)。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21年任意一个月的社会保障缴费记录复印件加盖公章)。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成立不足三年的从成立之日起算),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声明函。

6、必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的“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提供查询结果的网页打印件加盖公章与维保方案一并密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