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中国(海南)南海博物馆观众入馆须知

2020年03月18日15:36

一、开放时间:每天9:00-17:00,16:30停止入馆,周一闭馆整休(不含国家法定节假日);

二、入馆参观请您科学佩戴口罩,不扎堆、不聚集,保持社交距离,做好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

三、实名制预约入馆,错峰参观。您可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提前在微信公众号上预约(“中国南海博物馆”首页菜单点击“参观导览”-“门票预约”),预约成功后,持二代身份证的观众到南大门安检处刷证进馆参观,未持身份证的观众凭有效证件(驾驶证、护照、户口本、军官证、残疾证、学生证等)前往票务中心办理相关手续方可进馆参观。当遇到馆内人员密度较大时,为避免人员聚集,我馆将根据具体情况采取限流措施,请听从工作人员指挥。

四、严禁携带各类管制刀具、打火机等危险品入馆,场馆内严禁吸烟(含电子烟)、嚼槟榔;禁止携带宠物入馆。

五、衣冠不整者、酗酒者谢绝入馆。

六、在场馆内,请将手机调至静音,勿奔跑、追逐、攀爬、躺卧,请勿使用闪光灯、自拍杆和脚架,勿触摸展品以及大声喧哗,如造成损坏,须照价赔偿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七、观众自带液体饮料在经本人试喝检验后可以带入场馆,自带食品经安检后可以带入场馆,并在指定区域就餐,禁止携带有异味食品入馆。

八、请勿将轮椅、儿童推车等置于扶梯及台阶等边缘地带,如有轮椅、儿童推车或其他使用无障碍电梯需求,请与工作人员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