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中国(海南)南海博物馆
2018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2018年11月06日10:39 办公室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大力实施事业单位人才延揽计划,进一步加大我省引才力度,根据《海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琼人社发〔2011〕100号)精神,结合中国(海南)南海博物馆岗位设置和人员聘用计划,现将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单位基本情况

中国(海南)南海博物馆于琼海市潭门镇,系隶属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的正处级公益一类事业单位。因工作需要,计划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2名。

二、指导思想和原则

1.坚持工作需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

2.按照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严格把关、宁缺勿滥、择优聘用。

三、招聘对象和范围

面向全国招聘符合此次公开招聘的相关岗位条件要求的人员。其中,应聘人员必须在报名时取得岗位条件要求的国家承认学历的毕业证等证书;2019年应届毕业生应提供所在院校开具的学历学位证明。未在2019年7月31日前内取得并提供有关证书的,视为应聘人员自动放弃,责任自负。

四、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应聘人员应同时具备的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3)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4)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5)符合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具体条件及资格要求;

(6)委培、定向及在编在岗人员,须征得原委培、定向单位及工作单位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