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中国(海南)南海博物馆第二届
“健康体魄 飞扬青春”篮球赛圆满闭幕

2022年05月30日13:52 公共服务部

让运动成为习惯,让博物馆的青春更加精彩。在五月这个生机勃发的季节,共青团中国(海南)南海博物馆支部委员会组织开展了第二届“健康体魄 飞扬青春”篮球赛。

球员们准备就绪!

5月17日,在开赛哨声中,篮球赛正式拉开帷幕。当天,中国(海南)南海博物馆工会主席、副馆长章佩岚出席开幕活动,并寄望运动健儿们能够在比赛中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赛出团结的新气象!

比赛开始!

本届篮球赛共有40余人积极报名参加,组成了飞跃队、南狼队和女神队三个队,连续几天的球场都被比赛的热烈氛围填满,年轻的运动健儿激情澎湃,运球、突围、快攻、上篮、进球......所有动作一气呵成;每支队伍配合默契、积极进攻、严密防守,不时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赢得阵阵掌声,充分展示了南海馆员工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的精神面貌。

为荣誉而战!

经过激烈角逐,南狼队和女神队最终闯入总决赛。在5月25日的决赛现场,南狼队和女神队都在为冲击冠军做最后一搏,队员们精准投篮,比分交替上升。现场一道道完美的弧线划过,篮球入筐,进球了!顿时,场下同事们的欢呼声、加油声响彻球场,决赛场上一片热火朝天!

比赛现场

拉拉队们热情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