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我馆召开2022年全馆工作会议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22年01月18日10:12 文创信息部

1月17日,中国(海南)南海博物馆召开2022年全馆工作会议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议由副馆长章佩岚主持,全馆干部职工、物业、安保、餐饮服务单位负责人等出席会议。

按照海南省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我馆于会议前严格做好各项防控措施,切实保障会议期间人员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馆长辛礼学在会议上传达了2022年全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工作会议精神,对2021年全馆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22年重点工作做了部署。他特别强调,经过努力,我馆获批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又迈过一个新的里程碑,这是对我馆极大的鼓励和鞭策,从国家4A级旅游景区、国家一级博物馆到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我们逐步实现了一个个目标,相信在全馆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也将攀上更高的山峰。

中国(海南)南海博物馆2021年工作成果丰硕,在党建、安全生产、定点扶贫、人才队伍建设、陈列展览、水下考古、藏品保管、征集、对外合作交流、公众服务、文创工作、宣传推广等诸多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全馆干部职工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自我盘点,检视短板和不足,在新的一年再创新的佳绩。

会议上,副馆长章佩岚宣读了2021年年中、年度考核优秀人员名单,馆领导为优秀个人颁发证书,并与全体获奖人员合影留念。唐盛健、王荣勋作为优秀员工代表上台发言,代表全体干部职工向中国(海南)南海博物馆表达出“风雨同舟、休戚与共”的真挚情感和“在平凡岗位上做好本职工作,每个人都是优秀”的质朴期待。

优秀员工合影及代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