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中国(海南)南海博物馆2021年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

2021年12月17日10:03 办公室

12月15日下午,2021年职工羽毛球比赛在中国(海南)南海博物馆羽毛球场落下帷幕。在闭幕式上,潭门海岸派出所与中国(海南)南海博物馆进行了一场羽毛球表演赛,激烈的比拼让表演赛现场高潮迭起,本次比赛也成为了两个单位之间沟通互动交流的桥梁。

表演赛

馆长辛礼学表示,中国(海南)南海博物馆正处于各项事业蓬勃发展的阶段,需要年轻人蓬勃发展的朝气,每一场活动都离不开运动员们的努力、每一位幕后工作者的辛勤付出。他希望未来能有更多员工踊跃报名,各部门要提升员工各项体育活动的积极性,同时,要做好赛前培训,保障活动场地的安全性,确保每一位员工的人身安全,为每一位运动员提供切实的服务。

馆长辛礼学为比赛闭幕式致辞

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中国(海南)南海博物馆广大职工群众团结拼搏、开拓创新、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职工以健康的体魄、高尚的情操、顽强拼搏的精神,推动中国(海南)南海博物馆文博事业不断前行。

 

 

文字编辑 | 唐盛健、杨高沣

 排版编辑 | 李婧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