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活动纪实 | 2021年(第二期)寻找“最美志愿家庭”教育活动圆满结束啦!

2021年09月29日16:10 公共服务部

结业典礼

9月21日,结业典礼暨汇报演出于中国(海南)南海博物馆举行。中国(海南)南海博物馆公共服务部副主任陈小冰、藏品保管部副主任李剑、海口经济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核心课程主讲教师陈松担任活动的评委。根据志愿服务时长、网上投票结果、现场讲解展示、才艺展示等综合方面评比出“覃炜晨”家为第二期的最美志愿家庭,“王丽雯”“翁可怡”“沈羽泽”“孔令裕”分别荣获“优秀志愿小讲解员”的称号。

多才多艺的志愿小讲解员们

公共服务部副主任陈小冰为本期“最美志愿家庭”颁发证书及奖品

三位评委老师为优秀志愿小讲解员们颁发证书及奖品

2021年(第二期)寻找 “最美志愿家庭”的小小志愿讲解员们恭喜你们正式毕业啦!

合影

2021年(第二期)寻找“最美志愿家庭”教育活动圆满落下帷幕,全部志愿家庭讲解服务时长共计570小时。感谢每一组志愿家庭为南海馆做出的贡献,“携带一家、服务大家、温暖小家”志愿服务精神永不停歇。我们相信,未来可期,我们下期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