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鲸”来南海,与你面对面——13米长的须鲸来了!

2021年09月23日16:02

当你踏进中国(海南)南海博物馆北区二层时,就已经进入到了“海洋世界”,一只13米长的庞然大物与你不期而遇,看着它流畅的线条和“鲸吞”的大嘴,幻想它在大海中悠游,会是什么样的体验?

9月19日,赶在中秋假期第一天,中国(海南)南海博物馆“南海鲸灵——馆藏鲸类标本展”开展,13米长的须鲸标本高挂半空,座头鲸、抹香鲸、虎鲸等陪伴左右,与多件鳀鲸、小须鲸、伪虎鲸、领航鲸、灰海豚、宽吻海豚等鲸类标本塑造出生动的“海洋世界”,组成“海洋最强天团”。观众们在参观与游览的同时,可与须鲸近距离合影,拍出朋友圈中最“鲸”艳的“游客照”,感受展览带来的美与震撼。当天恰逢2021年第七届琼海潭门赶海节启幕,观众们在赶海节上体验到赶海的趣味后,还可以来博物馆与“海洋霸主”面对面,听一听鲸歌,读一读鲸类家族的故事,享受视觉上与听觉上的极佳体验,品味大海深处不一样的“鲸”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