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关于公开选聘“绿色黄金——海上丝绸之路上的茶叶贸易”(暂定名)
展览设计与制作项目招标代理机构的公告

2021年09月08日16:21

我馆拟定于2021年11月推出“绿色黄金——海上丝绸之路上的茶叶贸易”(暂定名)临时展览。为做好项目的招标代理服务工作,现依法依规对本项目的招标代理机构进行公开选聘。

一、项目名称:“绿色黄金——海上丝绸之路上的茶叶贸易”(暂定名)展览设计与制作项目。

二、项目概况:本项目预算(最高限价)人民币60万元。项目地点在海南省琼海市潭门镇中国(海南)南海博物馆8号展厅,展厅面积约1000平方米。

三、服务范围:负责“绿色黄金——海上丝绸之路上的茶叶贸易”(暂定名)展览设计与制作项目服务采购的代理工作。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合法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证书,须并配备符合行业要求的技术人员。

(二)信誉要求

1、投标资格没有被取消、暂停;没有处于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没有骗取中标行为(指的是〈招标投标实施条例〉规定的骗取中标且情节严重的行为)和严重违约事件。

2、投标人须书面承诺投标文件中所附的有关证明、证书、证件有效。

3、“信用中国”网站(https://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投标人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投标活动依法予以限制。

(三)必须在海南省政府采购网通过政府采购招标代理机构备案登记。

(四)在海南本地有固定经营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