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重温入党誓词 回忆入党初心
——中国(海南)南海博物馆党支部举办2021年上半年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2021年07月01日22:50 文创信息部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中国(海南)南海博物馆党支部在今年党史学习教育中,增加了为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旨在通过给党员过“政治生日”,加强党员党性教育,强化党员的宗旨意识,进一步激发党员的政治热情,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之际,6月30日下午,中国(海南)南海博物馆党支部举办了2021年上半年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活动开始前,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林光强同志党史专题宣讲党课《我国改革开放伟大实践和经验对海南自贸港建设的深刻启示》,重温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和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回顾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改革开放以及开创、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光辉历程。

党员集中学习

随后,全体党员起立,面对鲜艳的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党支部书记辛礼学同志指出党员过“政治生日”就是提醒、激励党员恪守初心使命,希望我馆全体党员能以过“政治生日”为契机,给自己加加油、充充电,补补精神之钙,升华身份意识、宗旨意识、担当意识,涵养政治自觉、提升政治觉悟、站稳政治立场、增强政治本领、尽好政治责任。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