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文化助力扶贫 为梦想插上翅膀

2020年06月01日10:28

“智志双扶”夏令营在海上流动博物馆正式开营啦!

根据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2020年定点扶贫工作方案》的部署要求,我馆利用本馆资源优势,勇担扶贫工作重担,为我馆对口帮扶的五指山福关村的孩子们特设“智志双扶”夏令营(第二期)活动。2020年5月31日,来自五指山市福关村的38位孩子在我馆志愿者的陪伴下,前往三亚凤凰岛邮轮码头,登上“南海之梦”号邮轮,听船长讲航海故事 ,看展览、玩游戏、学知识,用文化助力扶贫,为梦想插上翅膀,欢度“六一”儿童节。

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扶贫工作队队长罗颂棠、厅办公室副主任任恒伟、厅综合协调处一级调研员李国伟、中国(海南)南海博物馆副馆长辛礼学、南海梦之旅邮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镜帆、刘焕杰、“南海之梦”号邮轮船长张旭东、政委高守毅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中国(海南)南海博物馆副馆长章佩岚主持开营仪式。

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扶贫工作队队长罗颂棠宣布“智志双扶”夏令营正式开营

“南海之梦”号邮轮船长张旭东为开营仪式致辞

 

中国(海南)南海博物馆副馆长辛礼学为开营仪式致辞

福关村学生代表黄祖桦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