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活动回顾ᅵ六一儿童节,博物馆里欢乐多

2019年06月10日10:12 公共服务部

我是小小烘焙师

 

另外一队小朋友,排着整齐的队伍,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走进《南海自然生态》展厅,开启“我是小小烘焙师”海洋之旅。

郁郁葱葱的红树林,五彩缤纷的鱼儿,形状各异的贝壳,为小朋友展开一幅色彩斑斓的南海画卷。使小朋友们仿佛置身于海底世界,与绚丽多姿的海洋动物亲密接触,更为接下里饼干的制作积累素材。

 

告别短暂的展厅之旅,小朋友们来到南海餐厅。洗手完毕,小朋们俨然成一个个小小烘焙师。在烘焙准备环节,他们有序地坐在指定位置,时不时地望着食材,脸上露出了新鲜好奇。随后,工作人员为小朋友们介绍了本次烘焙的流程步骤,形式多样的制作食材让小朋友们兴奋不己。

在烘焙师的演示和指导下,孩子们开始使用海洋动物模具,制作各式饼干。揉成圆团,压平面团,使用模具,每一步骤孩子们都十分认真仔细,时不时传来欢声笑语,现场热闹非凡。

通过“小小烘焙师”活动,从另一个角度加深了孩子们对南海生物的印象,让孩子们在动手中获得劳动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