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在我馆举行
海南省机关党员干部教育基地“中国(海南)南海博物馆”命名挂牌仪式

2018年12月28日14:20 文创信息部

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用好用活省内现有思想教育资源,凝聚建设海南自由贸易区(港)的巨大动力。12月28日,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在陵水县苏维埃政府旧址博物馆、中国(海南)南海博物馆、海南省档案馆举行第二批“海南省机关党员干部教育基地”命名挂牌仪式。省委常委、秘书长、省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胡光辉出席省档案馆教育基地挂牌仪式并讲话。

海南省机关党员干部教育基地“中国(海南)南海博物馆”命名挂牌仪式由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魏萍主持,魏萍副书记指出了此次命名挂牌仪式的重要意义,介绍了到场领导及嘉宾,并宣读了《关于命名海南省机关党员干部教育基地的决定》。

我馆负责人辛礼学同志发表讲话,辛礼学副馆长对中国(海南)南海博物馆建设、对外开放、申报海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并开展系列社会教育活动以及本单位和其他各级单位到馆举办党员活动等方面情况作了整体介绍,并指出,在省直工委宣传部同志的协助下,我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打造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为契机,计划申报成为以蓝色国土教育为特色的“海南省机关党员干部教育基地”,为促进海南建设自由贸易区(港)建设,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助力机关基层党组织思想建设注入文博力量。辛礼学副馆长表示希望我们的蓝色国土教育能为海南省党员干部教育带来新的内容,加深海南机关党员干部对南海主权认识及国防意识,在蓝色文化教育方面贡献绵薄之力。在今后的工作开展中,我们将学习母瑞山基地的先进经验,扎实稳妥地配合省直工委履行“海南省机关党员干部教育基地”的责任,不负省直工委重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