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中国(海南)南海博物馆2023年消防设施维护保养服务项目比选公告

2023年02月24日09:28 保卫部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按照中国(海南)南海博物馆财务管理制度要求,2023年消防设施维护保养服务项目须以比选方式进行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名称:中国(海南)南海博物馆2023年消防设施维护保养服务项目

(二)项目预算(最高限价):人民币20万元整

(三)服务期限:12个月(自合同签订之日起算)

(四)采购人:中国(海南)南海博物馆

二、服务范围与具体要求

(一)服务范围

根据《建筑消防设施的维护管理》GB25201-2010标准,对中国(海南)南海博物馆建筑消防设施实施维护管理,确保其完好有效,具体范围包括:

1.室内消火栓系统;

2.室外消火栓系统;

3.自动喷水灭火系统;

4.大空间水炮系统;

5.高压细水雾灭火系统;

6.七氟丙烷气体灭火系统;

7.火灾自动报警系统;

8.消防应急广播系统;

9.应急照明及疏散指示系统;

10.送风和排烟系统;

11.防火门监控系统;

12.消防电源监控系统;

13.电气火灾报警系统;

14.消防水位监控系统;

15.可燃气体报警控制器系统;

16.消防联动系统;

17.其他消防设施设备。

(二)具体要求

1.本项目包括但不限于:明确其工作职责,按照国家、行业等标准建立消防设施值班、巡查、检测、维修、保养、建档等.确保建筑消防设施正常运行。

2.要求至少2人驻场(至少一名持行业中级证书),确保7×24小时的服务响应。负责消防运维的日常设施设备运行管理;报修受理,重大节日、重要时间节点、会议、检查等做相关配合,协调消防运维内部相关联系等工作。

3.驻馆人员按照月度完成建筑消防设施检测,年度完成场馆全覆盖设施检测,检测对象包括全部设备、组件等,应按《建筑消防设施检测技术规程(GA503-2004)》的要求进行,并如实填写相关内容,每次检测保养完毕后5日内(如遇特殊情况,可适当调整),须提供在海南省社会消防技术服务平台备案的《建筑消防设施维保报告》纸质版到中国(海南)南海博物馆。

4.驻馆消防设施维修的人员在值班、巡查、检测中发现建筑消防设施存在问题和故障的,应填写《单位建筑消防设施故障维修记录本》,并向单位消防安全管理人报告。对单位消防安全管理人提出建筑消防设施存在的问题和故障,维修人员应立即进行维修,维修期间,应采取确保消防安全的有效措施。故障排除后应进行相应功能试验并经单位消防安全管理人检査确认。维修情况应如实记入《单位建筑消防设施故障维修记录本》。

5. 建筑消防设施维护保养应制定计划,列明消防设施的名称、维护保养的内容和周期。消防设备应按照产品说明书的要求定期进行维护保养。应按有关规定进行定期校验并提供有效证明报告。对于使用周期超过产品说明书标识寿命的易损件、消防设备,以及经检査测试已不能正常使用等产品设备应及时更换。

6.驻馆人员消防设施档案应包含建筑消防设施基本情况和动态管理情况。基本包括建筑消防设施的系统调试等记录。动态管理情况包括建筑消防设施的值班记录、巡查记录、检测记录、故障维修记录以及维护保养计划表、维护保养记录等。维保技术资料应长期保存。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一)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二)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三)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五)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成立不足三年的从成立之日起算),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六)必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的“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

(七)无被取消、暂停;没有处于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没有骗取中标行为和严重违约事件;

(八)须书面承诺投标文件中所附的有关证明、证书、证件有效;

(九)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四、报名须知

(一)递交材料包括但不限于:

1.提供具备消防设施维护保养检测相关资质的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社会消防技术服务信息系统网可查询该资质)、组织结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税务登记证副本复印件或改革的“三证合一”或“多证合一”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授权书;

3.消防设施维护保养方案;

4.项目报价清单:请综合考虑本项目资金情况、工作周期、项目地点、税费利润等因素;

5.反商业贿赂承诺书、材料真实性承诺书;

6.无不良信用记录证明材料;

7.佐证资料:主要包括单位(公司)简介、人员简介、业绩一览表(同类消防设施维护保养项目为主)等证明公司实力和优势材料;

8.其他相关材料。

(二)递交的材料均须加盖单位(公司)公章后按以上顺序装订成册,并密封在一个完整的档案袋中。递交材料注明:中国(海南)南海博物馆2023年度消防设施维护保养服务项目。

(三)递交资料截止时间:2023年2月28日17:00时,逾期材料视为无效,采购人不予受理。

(四)递交地点:海南省琼海市潭门镇博物馆路1号中国(海南)南海博物馆。

(五)无论是否被采纳,响应方均须承担递交文件所发生的一切费用。

(六)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五、比选方式

中国(海南)南海博物馆馆务会对所递交材料进行认真评选,在资质合格的基础上,从质量、服务及价格等方面综合评价最高的原则确定供应商,确定后我馆将通知中选供应商,未中选供应商不另行通知。

六、付款方式

本项目付款方式按照海南省国库支付相关规定执行。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黎书学

电 话:13005091221

邮 编:571431

以上内容解释权归中国(海南)南海博物馆

中国(海南)南海博物馆

                                   2023年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