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2022年中国(海南)南海博物馆
内部安保服务项目招标代理比选公告

2021年10月28日10:47

中国(海南)南海博物馆计划以比选方式遴选1家单位(公司)负责我馆2022年内部安保服务项目招标代理服务,现邀请符合资质要求并能提供相关服务的单位(公司)参加询价比选。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名称:2022年中国(海南)南海博物馆内部安保服务项目招标代理

(二)项目地点:海南省琼海市潭门镇博物馆路1号中国(海南)南海博物馆

二、采购人:中国(海南)南海博物馆

三、项目服务范围及内容

服务范围:中国(海南)南海博物馆内部安保服务项目招标代理

服务内容: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以及其他现行法规进行采购代理工作,包括拟定2022年中国(海南)南海博物馆内部安保服务项目招标文件、发布招标公告、组织开标、评标、定标,完成成交通知书,移交招标投标资料,提供招标前咨询以及招标后质疑的答复、合同签订过程中的沟通、协调等。

四、支付方式

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降低部分建设项目收费标准规范收费行为等有关问题的通知》(发改价格【2011】534号)规定收取招标代理服务费,由中标单位支付招标代理服务费。

五、报名须知

(一)提供相关资质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税务登记证副本复印件或改革的“三证合一”或“多证合一”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二)法人证明或授权委托书。

(三)在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备案的截图。

(四)代理类似项目业绩证明资料。

(五)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记录(成立不足三年的从成立之日起算),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事故、违法记录的声明(提供声明函,加盖本单位公章)。

(六)响应方将报价及上述文件资料一式一份并加盖单位公章邮寄至中国(海南)南海博物馆(邮寄费自理),邮件标题注明“2022年中国(海南)南海博物馆内部安保服务项目招标代理服务”。

(七)递交资料截止时间:2021年11月3日17:00,逾期提交的响应文件恕不接受。

(八)邮寄地址:海南省琼海市潭门镇博物馆路1号中国(海南)南海博物馆。收件人:黎新,13976007160。

(九)无论是否被采纳,响应方均须承担响应文件所发生的一切费用。

六、遴选评审

中国(海南)南海博物馆组织人员对所有材料进行认真评选,采用“综合择优选取法”,确定后通知被选中单位,未选中单位不另行通知。

以上内容解释权归中国(海南)南海博物馆。

 

中国(海南)南海博物馆

2021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