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辛礼学同志正式担任中国(海南)南海博物馆馆长

2021年07月20日19:17 文创信息部

2021年7月14日,中国(海南)南海博物馆召开员工大会,会上,海南省旅文厅人事处二级调研员吴文茹受厅党组委托,宣读了《中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党组关于陈月红等职务职级任免的通知》,辛礼学同志担任中国(海南)南海博物馆馆长一职,试用期一年。

中国(海南)南海博物馆辛礼学

辛礼学同志作任职表态发言。在发言中,他回顾了在南海博物馆工作的3年经历,并感谢省旅文厅党组给予的高度信任及对博物馆工作与员工的充分肯定和关怀,他表示,从开馆到建章立制,创建国家一级博物馆、国家4A级旅游景区、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等为博物馆的长远发展奠定了基础、积蓄了势能,这些成绩都离不开省旅文厅党组的正确领导,离不开馆领导班子的精诚团结和全馆干部职工的扎实苦干,今后要把支持化为推进博物馆发展的动力源泉,重任在肩,惟有实干,与全馆干部职工共同推动南海博物馆开创新的局面,取得新的成绩,进一步续写中国(海南)南海博物馆事业发展的新篇章,为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