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中国(海南)南海博物馆党支部圆满完成
换届选举工作

2021年04月28日12:38 办公室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根据省旅文厅机关党委批复意见,中国(海南)南海博物馆党支部于召开2021年4月22日支部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支部辛礼学同志主持,21名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规定,党支部精心准备、周密部署、分步推进。会前,充分发扬党内民主,在广泛征求党员意见的基础上确定了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并进行了公示。会上,支部书记辛礼学代表支委会对近三年来的工作情况作了回顾和总结,并就即将产生的新一届支委会工作提出了建议。参会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全体起立,奏国歌

辛礼学书记代表党支部第一届支委会作工作报告

随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并对支部委员进行了分工。新一届支部书记辛礼学同志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带领新一届支委做到以下几点:一是大力加强理论学习,培养出一批业务上的行家里手,锻造出一支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的党员队伍;二是加强支部组织建设,不断完善支部各项规章制度;三是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打造干净担当务实的干部职工队伍;四是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增强干部职工凝聚力和创造力,推动我馆文博工作再上新台阶。

召开党支部第二届支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新当选支部书记辛礼学同志作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