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中国(海南)南海博物馆2020年公开招聘公告
(第7号)

2020年12月04日10:36

根据《中国(海南)南海博物馆2020年公开招聘公告》等相关规定,现将笔试合格分数线以及资格复审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笔试合格分数线

按照《海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中“笔试合格分数线不得低于参加笔试人员的笔试平均分”的规定,明确:

(一)保卫干事、财务管理、信息化管理、综合管理岗位的笔试合格分数线为:47.31分;

(二)展陈形式设计、藏品总账管理、水下考古、文物征集、宣教中文讲解员岗位的笔试合格分数线为:54.94分。

二、资格复审相关事宜

(一)入围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

(二)资格复审相关要求

资格复审人选从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人员中,根据笔试成绩按1:3比例由高分到低分确定。末位出现并列的,一并进入面试资格复审。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实际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报考人员确定。因报考人员自愿放弃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等原因产生的空缺,从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报考人员中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并在面试前在“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网站上公布递补人员名单。

资格复审须提交以下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

1.本人有效身份证个人面和国徽面(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2.户口本首页与个人页;

3.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4.本人近期的2寸免冠证件照片;

5.学历认证书;请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xlcx/lscx.jsp)打印(有二维码标识)《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6.取得国外或境外学历、学位的,还需出具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属国内院校与国外院校联合办学取得国外学位的,办理聘用手续时需提供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联合办学学历学位评估意见书》;

7.笔试准考证;

8.未满最低服务年限的在编在岗人员还需提供所在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

9.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详见招聘公告附件2);

10.岗位要求的其他材料。

以上材料的复印件一式两份,资格审核结束后收取复印件,退还原件。

(三)资格复审时间、地点

资格复审时间:2020年12月7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资格复审地点:中国(海南)南海博物馆办公室(海南省琼海市潭门镇博物馆路1号)。

三、其他事项

咨询电话:0898-62708605

报名系统咨询电话:0898-65230708

咨询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节假日不接受咨询。

附件:中国(海南)南海博物馆2020年公开招聘入围资格复审人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