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中国(海南)南海博物馆2020年公开招聘公告

(第3号)

2020年10月18日15:41

中国(海南)南海博物馆2020年公开招聘宣教中文讲解员岗位报名工作已于2020年7月28日全部结束,共有4名考生通过网上报名环节,现根据《中国(海南)南海博物馆2020年公开招聘公告》要求,将基本能力素质审查环节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进入基本能力素质审查环节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

二、基本能力素质审查环节安排

(一)基本能力素质审查时间

2020年10月21日(星期三)。

请各位考生于上午8:30-9:00抵达基本能力素质审查地点,上午9:00后禁止入场。逾时未到者视为自动放弃基本能力素质审查资格。

(二)基本能力素质审查地点

海南省琼海市潭门镇中国(海南)南海博物馆。

三、注意事项

(一)考生必须凭本人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原件(或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参加基本能力素质审查。

(二)基本能力素质审查采用现场审查方式,全程将进行封闭式管理,候考考生不得中途离场。

(三)不得由他人顶替报到、抽签及参加基本能力素质审查,一经发现,按违纪处理,取消基本能力素质审查资格。如有违反基本能力素质审查考场纪律的考生,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处理,取消基本能力素质审查资格。自动放弃或被取消基本能力素质审查资格的,不再提供加试机会。

四、其他

(一)基本能力素质审查总分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最后得分按四舍五入原则,保留两位小数点。基本能力素质审查分数低于合格分数线者不能继续参与本次招聘。

(二)基本能力素质审查最后得分按四舍五入原则,保留两位小数点。基本能力素质审查分数高低不影响后续综合成绩计算。

(三)考生进入考点须佩戴口罩,提供国家政务服务平台实现数据共享的外省(区、市)“健康码”(海南省本地的应聘人员出示海南省健康码)或全国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的“防疫信息码”。

(四)健康码或防疫信息码获取方式如下:

1.微信可点击“发现”—“搜一搜”,在搜索框输入“健康码”,进入“国家政务服务平台”,填写基本信息,获取防疫健康信息码;

2.支付宝可点击“健康码”,填写基本信息,并获取健康码;

3.海南政务服务、椰城市民云APP均可获取健康码。

(五)受疫情影响,进入考点需测量体温,并出示海南健康码。考生入场(教室)前需将手机关闭,并与其他物品放在指定位置集中保管。

(六)咨询电话

如有疑问,请拨打咨询电话0898-62708605。

本招聘公告中的咨询电话咨询时间均为:

上午08:30-12:00,下午:14:30-17:30,节假日不接受咨询。

附件:中国(海南)南海博物馆通过网上报名环节进入基本能力素质审查环节人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