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中共海南省委党校中国(海南)南海博物馆现场教学点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2020年07月23日20:55 办公室

2020年7月22日下午,中共海南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省社会主义学院)中国(海南)南海博物馆现场教学点揭牌仪式在中国(海南)南海博物馆多功能厅举行。省委党校师生、中国(海南)南海博物馆职工、琼海市委党校职工等参加揭牌仪式。省委党校党委委员、教育长刘利波,省委党校一级巡视员刘继云,省委组织部干部教育长处长邢清江,琼海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兴兴、中国(海南)南海博物馆副馆长辛礼学等领导出席揭牌仪式。仪式由中国(海南)南海博物馆副馆长章佩岚主持。

揭牌仪式上,辛礼学代表中国(海南)南海博物馆向各位出席仪式的领导、嘉宾和学员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感谢省委党校把我馆设立为现场教学点。他表示下一步将充分发挥现场教学的激励作用,创新培训方法方式,提高教学培训的质量,为全省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建设注入文博力量,促进海南建设自由贸易港建设。

刘利波在致辞中指出,建设中国(海南)南海博物馆现场教学点,是落实全国和我省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新要求的迫切需要,是馆校双方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一大成果。中国(海南)南海博物馆现场教学点的建成,将为我省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提供一个具有特色资源、特色课程、特色教学方式的教育平台。

省委党校刘继云一级巡视员、省委组织部邢清江处长、琼海市委组织部陈兴兴部长、我馆辛礼学馆长共同揭牌

出席揭牌仪式领导合影

揭牌仪式结束后,2020年海南省乡镇(街道)党委(工委)书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进修班学员在馆内进行现场教学。

学员们进行现场教学

文字编辑 | 唐盛健

照片拍摄 | 符丹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