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琼海市市长符平一行到我馆
调研“五一”假期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2020年04月30日18:16

4月30日下午,琼海市市长符平率琼海市旅文局、疾控中心等部门到中国(海南)南海博物馆开展“五一”假期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调研。

调研组在南大门展开调研工作

调研组一行详细查看了我馆为做好“五一”假期疫情防控的联防联控措施,包括游客参观预约制度、游客分流管控、健康码使用、安全设施配备等。副馆长章佩岚向调研组汇报了我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旅游安全管理和应急处置流程等情况。为保障游客的安全出行及参观质量,我馆实行网上实名预约制度,每日入馆限额3000人,在南广场专门设立入馆通道,增设党员先锋岗,为游客进行健康码检测和游客信息登记,安检入口处安装了热成像人体测温系统,能快速检测出游客体温,提高了游客入馆速度,有效避免了人员聚集。调研组对我馆因地制宜,严格落实各项防疫管控措施表示肯定,并提出在疫情防控期间,景区要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全面规范游览秩序,对公共游览区域强化管控,确保景区参观环境安全无忧,保障假期游客参观安全。

调研组在查看热成像人体测温系统

副馆长章佩岚向调研组汇报我馆假期开放相关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