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中国(海南)南海博物馆恢复全面开放的公告

2020年03月24日15:06

亲爱的观众们:

在做好新冠肺炎防控工作前提下,自3月24日起,中国(海南)南海博物馆将对观众全面开放。为避免人群聚集,当前暂不提供线下社教活动及人工讲解服务。同时,对参观事宜做如下安排:

1.开放时间:每周二至周日9:00-17:00(16:30停止入馆),周一闭馆(除国家法定节假日外)。

2.开放初期每日人流量不超3000人,瞬时接待量不超过800人。当遇到馆内人员密度较大时,我馆将根据具体情况采取控制入馆速度等措施,敬请谅解。

3.参观观众务必携带本人身份证等有效证件,未携带证件者谢绝入馆。

4.境外观众请配合工作人员做好信息登记。

5.观众须全程佩戴口罩,并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如体温≥37.3℃或有其他不适症状,谢绝入馆。

6.请合理计划参观时长,建议控制在2小时以内;排队及观展时请尽量与其他观众保持1.5米以上距离,避免人员聚集。

7.开放展厅将根据客流状况实行客流控制措施,请耐心等候;如身体不适,请立即与工作人员联系;遇紧急情况,须服从工作人员指挥。

8.以上规则根据防疫情况实时调整,请关注官网最新公告(点击阅读原文跳转官方网站)。

9.如有疑问,请拨打前台咨询电话:0898-62605666。

我馆将全力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开放的安全和有序。希望各位观众和我们一起做好防控工作,遵守规定,文明参观。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中国(海南)南海博物馆

2020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