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中国(海南)南海博物馆疫情防控期间开放公告

2020年03月03日09:58

观众朋友们:

您好!根据国家文物局发布的《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有序推进文博单位恢复开放和复工的指导意见》相关文件要求,在做好新冠肺炎防控工作前提下,我馆实行分步骤、分区域开放,自2020年3月2日起,将对博物馆园区、观海长廊、南北大厅、复原船等宽敞且足够通风的区域进行有序开放,展厅、文创销售区及南海餐厅暂不开放,当前暂不提供社教活动及人工讲解服务。

有序开放时间:周二至周日9:00-17:00(16:30停止取票、入馆),3月2日(周一)开馆,之后按照国际博物馆统一开放要求,周一闭馆(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美景尚在,欢迎再来。感谢大家对我馆一如既往的支持与厚爱,在此向您表达诚挚的问候:恭祝大家平安喜乐,身体健康!

请您仔细阅读《疫情防控期间参观须知》

中国(海南)南海博物馆根据海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的要求,落实做好疫情期间开馆工作,结合我馆实际,特制定观众参观须知如下:

一、参观人员须正确佩戴口罩,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测量、信息登记、防控检查和观众流量调控工作。

二、经登记、验证个人健康二维码、体温测量无异常者方可进行安检入馆参观。

三、博物馆展厅属于密闭性空间暂不开放,现开放参观区域为博物馆室外园区、观海长廊、南北大厅、华光礁I号复原船等区域。

四、因疫情影响,现只开放主入口及南区停车场为出入口,参观人员请听从安保人员对人员及车辆停放的引导。

五、参观时,请佩戴好口罩,不要聚集,减少近距离交流,做到分散式参观,人员间保持至少1.5米以上的距离。

六、对不配合体温检测、随意吐痰等违反防控规范的游客,将第一时间报告当地防控部门处置。

七、琼海市疾控中心值班电话:0898-62934940

中国(海南)南海博物馆前台服务电话:0898-62605666

 

中国(海南)南海博物馆

2020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