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中国(海南)南海博物馆
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2019年06月12日18:00 办公室

根据《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安排,6月12日下午,中共中国(海南)南海博物馆支部委员会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会,部署安排我馆主题教育活动工作。

会上,章佩岚委员传达了省旅文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部署了我馆主题教育活动工作,要求切实把主题教育摆在重要位置,周密安排、统筹推进。并在会上作了动员讲话,强调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通过学习研讨、蹲点调研、专题调研、专题党课的形式开展主题教育学习,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效果。要努力把主题教育同博物馆工作结合起来,以博物馆工作来丰富主题教育的内容,以本职工作成绩来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力争海南自贸区(港)和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中积极发挥文博力量,以奋进的姿态迎接新中国70周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