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我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体验学习活动

2019年06月24日18:00 办公室

6月24日,中国(海南)南海博物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体验学习活动,组织我馆党支部全体党员参观红色娘子军纪念园和周士第将军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学习琼崖革命精神,缅怀革命先烈。

位于琼海市嘉积镇万石坡的红色娘子军纪念园是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在参观开始前,党支部书记辛礼学带领全体党员在红色娘子军雕像前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参观了红色娘子军陈列馆展出的史料、实物,全面了解了红色娘子军为琼崖革命立下的不朽功勋。

参观了红色娘子军纪念园,经过一道树木长廊,全体党员跟随着讲解员的引导,来到了周士第将军纪念馆。周士第将军纪念馆是海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纪念馆展厅里展出了周士第将军参加革命活动的照片、文献资料和文物,形象、生动地反映了周士第的生平和历史功绩。

通过当天活动,重温革命先烈英雄事迹,缅怀先辈的奋斗历程,继承和弘扬革命精神,加强爱国主义和传统文化教育,使全体党员在思想上受到党性洗礼,深刻领悟先烈们的革命精神。党员们纷纷表示将沿着革命先烈的足迹继续前进,铭记历史,不忘初心,以崭新的姿态,争取创造优质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