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节前安全大检查,喜迎平安中国年

2019年01月19日18:25

春节将近,为确保节日期生产安全,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曹远新副厅长带队,厅办公室、文物处到我馆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省消防总队配合,本次安全大检查由保卫部柯伟主任和办公室刘振忠主任陪同。

曹远新副厅长带队赴我馆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曹副厅长在监控室了解安全工作情况

为做到全面了解各项安全工作情况,本次安全大检查从以下方面展开。一是消防安全工作的组织领导和岗位职责情况;二是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消防安全档案建立情况;三是消防设施设备及其使用情况;四是消防安全检查和火灾隐患整改情况;五是用火用电管理情况。曹远新副厅长率领检查工作组在我馆安消防控制中心、文物库房、贵宾厅、复原船展示区等区域进行安全检查,每到一处均详细了解各项安全问题的落实情况。随后,针对本次安全大检查召开会议,我馆就目前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及安全生产工作做出汇报,提出将着力改善消防薄弱环节,积极展开消防安全每周一练。曹远新副厅长对我馆从开馆到目前,平稳安全运行,零安全事故的工作成果表示赞赏,同时,提出中国(海南)南海博物馆要继续加强管理,严把安全关。思想上高度重视、具体上抓实抓细,形成扎实的、快速反应的工作机制,切实做好各块面、各类型安全工作。

中国(海南)南海博物馆将抓实抓牢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坚决守住安全底线,确保春节前后的安全开放工作。春节期间我馆照常免费开放,欢迎广大观众到馆参观,同迎平安中国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