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中国(海南)南海博物馆
2018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公布及
资格复审相关事宜公告

2018年12月27日17:21 办公室

中国(海南)南海博物馆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已于2018年12月22日结束,共有35名考生符合条件进入笔试,其中24名考生缺考,11名考生应考,现将笔试成绩(附件1)及资格复审相关事宜公布如下:

一、合格分数线

本次笔试合格分数线为50分。

二、资格复审

在笔试合格分数线上按1:3比例确定入围面试人选,达不到面试比例的岗位,按实际合格人数确定入围面试人选。近期将以短信的方式通知入围资格复审的考生参加资格复审。

(一)资格复审时间:2019年1月9日上午9:00-11:30;下午3:00-5:30。

资格复审地点:海南省琼海市潭门镇博物馆路1号中国(海南)南海博物馆。

(二)参加资格复审需提供以下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

1.本人身份证(正反面需复印在同一面纸上)、户口本(户口本须将首页和个人页复印在同一面纸上)、毕业证、学位证。未满最低服务年限的在编在岗人员,需提供所在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

2.资格复审后,原件交还考生本人,复印件由中国(海南)南海博物馆留存。

(三)其他要求

1.如考生自愿放弃面试资格,必须要求其提供本人自愿放弃面试资格的书面申请材料;一时不能提供原件的,可先传真后寄原件。

2.报考人员因故不能参加资格复审的,可书面委托他人携带报考人相关材料代为办理。被委托人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及报考人员的书面委托书。

3.经资格复审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或提供材料不全或有关材料主要信息不实的,影响资格复审结果的,取消其面试资格,将在报考的考生中按笔试成绩在合格分数线以上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无故不按招录单位规定的时间和地点报送资格复审材料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4.咨询电话:0898-62708605

附件1:考生笔试成绩表(点击此处下载).xlsx

 

中国(海南)南海博物馆

2018年1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