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社教活动丨军旅梦,从南海馆起航!

2018年10月15日10:42 公共服务部

既已怀抱梦想,便逐梦前行!关掉手机,放下书包,一起来实现你的军旅梦!

“使命、忠诚、纪律、牺牲”是当代中国军人的核心价值观。他们凭借着坚定不移的信念和克服任何困难的决心,为实现目标而坚持不懈,努力奋斗,捍卫着国家的尊严和领土、领空、领海的完整,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这是一场知识的盛宴,读懂南海、探索南海宝藏,更是一次圆梦的旅程,快来穿上庄严的军装,化身为英姿飒爽的小海军,激发心底的豪情壮志,成为保护我国蓝色国土的小卫士吧!

【活动流程】

1. 参观《南海人文历史陈列》

2. 海防知识小课堂

3. 体验新兵授衔仪式

4. 评选小小标兵

【活动时间】10月20日-10月21日 10:00--11:30

【活动地点】南区二层观海大厅

【活动对象】8-14岁少年儿童,每日活动限15人,报满为止。

【参与方式】电话预约(0898-62605666)、微信平台预约、现场预约报名

另外,活动特邀神秘嘉宾,为小海军进行新兵授衔仪式,是不是仪式感满满?此外还会评选小标兵噢!想知道还有哪些惊喜吗?

这个周末,南南等你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