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专题党课在我馆召开

2019年06月21日17:44 办公室

6月21日上午,孙颖同志在我馆学术报告厅讲授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开创海南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工作新局面”的专题党课。孙颖同志围绕着力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结合旅文厅具体工作进行生动讲解,并就如何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了五点要求,理论性、指导性、针对性、操作性强。

会上,孙颖同志还对我馆建设、陈列展览、文创产品开发等工作给予肯定,并要求我馆继续“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切实做好做实文化服务工作。

孙颖同志的党课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活动主题与省旅文厅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工作高度融合,对我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后续我馆将按照省委、省旅文厅统一部署,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利用自身平台及资源优势,在党的建设,海南自贸区(港)建设及海南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中发挥积极作用。

 

下午,参加活动的所有党员还认真参观了中国(海南)南海博物馆,接受蓝色爱国主义教育,加深对南海的了解,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